• 宁波注册公司   宁波代理记账  宁波公司注册
  • 宁波注册公司   宁波代理记账  宁波公司注册
  • 宁波注册公司   宁波代理记账  宁波公司注册
  新闻动态
代理记账
注册公司
公司新闻
政策法规
行业动态
会计服务
案例分析
注册公司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注册公司 
宁波公司法人变更流程和所需资料
作者: 发布于:2015/10/14 11:28:24 点击量:

  一.变更营业执照
    1.领取《公司变更登记申请表》这个我们是可以去工商局领取的。
    2.变更营业执照,要填写公司变更表格,加盖公章,从新拟定章程修正案、股东会决议,承诺书、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,在当地工商局办证大厅办理即可。
  二、变更组织机构代码证:填写公司代码证变更表格,加盖公司,带上公司变更通知书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、企业新法人身份证复印件、老的代码证原件到质监局办理。
  三、变更税务登记证 需要带上上面所用到的材料。
  四、变更银行信息,在原来的基本户开户银行办理。
以上就是法人变更的整个流程,大概需要15个工作日,才能全部办理完成。在办理公司法人变更的时候我们需要准备的资料有:1.《公司变更登记申请表》 2.公司章程修正案(全体股东签字、盖公章、章程要载明董事长、执行董事、经理、监事是否调整)3.股东会决议(全体股东签字、盖公章) 4.法定代表人登记表(填写公司新法人简历,附1张1寸的免冠照片)5.法定代表人身份证  6.公司执照正副本  7.全体股东身份证 8.公司公章 9.法人暂住在



上一篇:宁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全攻略  

下一篇:股权转让协议和增资扩股协议有哪些区别

 
友情链接
 
公司简介
正泓简介
发展历程
组织结构
公司证件
服务项目
代理记账
工商注册
税务咨询
特色服务
企业变更
新闻动态
政策法规
行业动态
企业文化
文化活动
优秀员工
人才招聘
联系我们
联系方式
在线留言